背對著臉上明顯有著不安表情的少年,的場在這個窄小的坑洞看了一下後,在洞口的周圍貼了幾張符,喃喃念著什麼,最後,轉過身望向少年。

「這樣就不會被發現了。」的場慢慢的靠近那名少年,但這個窄小的坑洞卻只容得下兩個人,少年連逃跑的空間都沒有。

「吶,夏目,現在只有我們兩個人了。」被喚夏目的少年背已緊緊貼著牆面,而的場單手撐在牆上貼近夏目,不讓他有離開的機會。

「的場先生,你想幹嘛?」故做鎮定的夏目,無視眼下這個明顯對他不利的情況,清澈的雙眼直瞪著眼前與他只有幾公分之遙的人。

 貼著對方的身子,的場輕擦過對方的臉頰,在夏目的耳朵旁喃喃低語。
「夏目,你說,我想幹嘛呢?」

「請你不要做奇怪的事。」感受到呼在耳朵的熱氣,夏目不習慣的皺眉。

「我是認真的,夏目,來我們的場一家吧!」握住夏目的一隻手將其壓制在牆面上,的場靠近對方的臉龐,幾縷髮絲也因此垂至對方的臉頰上。

「我已經拒絕過這件事了。」毫不畏懼的抬頭迎上對方的眼光,其實夏目心底是緊張的,萬一對方真的要對自己幹嘛,或許自己還真的沒有保護自己或反擊對方的能力。

「別那麼快就拒絕。」的場不介意的對夏目一笑,誰都可以感受出他語氣中的自信和盛氣凌人。

「吶,夏目,成為我的人吧!」
「我拒絕加入。」再複誦一次,夏目毫不猶豫。

「難道是為了那隻小貓咪?」語氣轉變,的場加強抓緊對方手腕的力道,一向冷靜的臉龐帶著微微的怒氣。

 不能理解的場先生突然的轉變,夏目因為手腕的痛楚輕喊出聲,臉龐一瞬間出現痛苦的表情。

「貓咪老師是我的朋友。」
「我不是跟你講過,那妖怪不是真心對你的!」或許是鬧怒對方一直不領情,的場的不悅升到了最高點,語氣也冰冷了起來。

「才不是,老師牠……唔。」想要為貓咪老師反駁,還未講完,只見對方快速欺下身,夏目的唇畔對上柔軟的觸感,甚至傳來對方特有的氣味。

 瞪大眼,夏目的腦袋瞬間一片空白,甚至對方的鼻尖點在自己的臉頰上,微微傳來溫暖的溫度。

 直至對方起身,帶著深不可測的表情,甚至也鬆開了牽制住自己的雙手,夏目才回過神來。

「的場先生,你……」不可置信的愣著看著眼前的人。
「夏目,我說過……」碰的一聲,洞口的結界被破壞了,化身為妖怪型態的貓咪老師將頭伸了進來。

 趁著的場驚訝於自己的結界被破壞的那一瞬間,夏目側過身快速跑向那一身銀白毛色的貓咪老師。
「夏目,我們走!」
「老師。」

 見對方的保鑣出現了,的場也沒有阻止他們離開,只是遙望他們離去的身影。

 為什麼,你總是要保護那些妖怪呢?夏目。妖怪不可以相信,他們對人類抱持惡意,只是我們拿來達成目的的工具而已啊!

 直到那纖細瘦弱的身影消失在自己的視線時,的場才緩緩開口:「夏目,我說過,我要你成為我的人。」

 離去,雖然依然無法理解少年的想法,的場的當家依舊擁有自信。最後,自己一定會得到那個人的。

 在此之前,他必須獲得更強大的妖怪。

 

   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的夏 夏目友人帳 堅強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